zaiyebule

在怀

接欺君
蔺少阁主表示,像林殊这种既受过火寒毒,又吃过乌金丸还活着的病例医书上没有,单纯从古籍记载冰续丹对寻常病人的影响,就断定这会要了他的命,还是不应该滴。于是,战场上剩了半口气的梅宗主被捡了回去,就着冰续丹的余力狠补了几年,总算能被放下山了。
这一获释就听说他家陛下“不长久”,便是一路往南飞奔入京。意料之中,受凉了。对,命是拣回来了,身子是补不回来的。对于此事,蔺少阁主表示在随便与病人开玩笑方面,他作为大夫确实值得反省。
纤纤弱弱的白衣公子,纵然心智再坚,也不是当年那个少帅了。
梅长苏畏寒,这会儿正缩在龙榻上。那位前些日子可劲儿糟蹋自己身子的皇上,这几日算是使出治国的力气来寻思着歇息,为的多陪陪那位故人。脱衣上榻。
畏寒的那位无意识地往皇上怀里挤,身上带着的还是那股让景琰心安的味道。景琰知道,睡梦里的梅长苏从来都不安宁,但能做的只有把这家伙揽紧了。
还是梦魇了,只不过这次叫的不是父帅母亲,而是一连串的景琰。是惊呼出来的,似是苦苦哀求。
“小殊,醒醒...”揉着他的肩膀,好一顿安抚。
醒后的白衣公子吊着皇上的脖子,眼泪咕噜咕噜的往外冒,死命要把皇上往自己怀里压,“景琰,我梦见养好了病,却发现你不在了,呜呜呜...”
“报应,这会儿知道了我看到捷报时知道你已经去了的感觉吧。”皇上嘴里念着,心里甜着,把这哭得梨花带雨的人儿禁锢到怀里,就是不知怎么的湿了眼眶。
如今林殊的水牛憔悴了不少,配上那满是委屈的湿漉漉的眼睛,尤为惹人心疼。
“我不走了,你也别折腾自己了,好不好? ”苏先生轻轻念着,把头埋进陛下的肩窝。那位英明神武的圣上,像很多年前一样,吻吻他的眼睛,耍赖“不好,你得一直一直看着我。”
“再乖乖睡一会儿吧,我在这儿守着你。”陛下的手仍轻抚着瘦骨嶙峋的肩背。
哭累了的梅宗主最听话,点点头缩回暖和的怀里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